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7」有洋蔥 影迷搶看「保羅」遺作淚崩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玩命關頭7》上映了,除了有刺激震撼的場面外,由於這是保羅沃克生前遺作,不少粉絲都想進戲院藉著看電影來緬懷他,也才發現片中藏有許多洋蔥,包括飾演馮迪索的唐老大,不斷強調家人的重要,以及片尾對保羅沃克說,你永遠是我的兄弟等等,並搭配前幾集的回顧畫面,有影迷看完後崩潰大哭。


電影《玩命關頭7》:「我沒有朋友,只有家人。」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這7集歷經了15年,演員們不僅片中是家人,現實生活裡,更建立了家人般的情感。

電影《玩命關頭7》:「布萊恩,到你了。」

這也是前年因為意外喪生的保羅沃克生前遺作,擔任男主角兼製片的馮迪索,也把對保羅沃克的想念放進片中。

電影《玩命關頭7》:「人生最重要的永遠都是在身邊的家人,就是此時,就在此刻。」

電影不斷強調家人的概念,甚至最後片尾還有前幾集回顧畫面,以及馮迪索對保羅沃克的催淚橋段。

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我的朋友,沒有你的一天將是如此漫長。」

民眾vs.記者:「是有點感傷,但我是比較不會哭啦!老婆就比較…太太有掉眼淚嗎?就很感動,很喜歡保羅沃克是不是?對。」

民眾vs.記者:「後面有懷念保羅的地方,所以有掉眼淚?有一點。」

動作片裡卻藏有洋蔥,讓影迷看了忍不住情緒,哭著走出戲院,也因為期待度高,《玩命關頭7》開片首日,全台上映廳數就有340廳,光大台北地區,場次飆到800場,打破《變形金剛》系列紀錄,影城下午時段就湧現排隊人潮。

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而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一切。」

畢竟《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前6集全球累積票房高達24億美金,約720億台幣,拍第7集時,卻碰到保羅沃克過世的不幸,影迷們只能藉由進戲院,透過銀幕來追憶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羅沃克#玩命關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95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