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間!醜比頭餐廳今起開放訂位 特色餐點搶先看


發佈時間:2015/04/0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好可愛的屁桃,現在化身食物真的讓你吃下肚了!日本人氣卡通人物醜比頭日前舉辦「看見醜比頭特展」讓大批粉絲好瘋狂,現在移師高雄舉辦也化身彩繪列車陪民眾通勤,話題正夯時,在台北東區街頭確定要開設全台首間醜比頭主題餐廳,預計將在4月11日起試營運。

以各式各樣的小精靈為主題布置,醜比頭餐廳將在4月11日至21日間試營運,而今(1)日早上11點開放訂位,目前時段有11點、13點、15點、17點以及19點,採取半自助式用餐,不收取服務費但有最低消費每人200元,用餐限制2小時。


▲蘑菇三兄弟燉飯。(圖/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提供)


▲三明治-醜比頭最愛經典。(圖/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提供)

籌畫超過半年以上,文創公司與日本洽談,授權首間醜比頭餐廳,強調不是只有專屬於屁桃的餐廳與擺設,在40幾坪的餐廳中,有庭院、半開放式包廂,預計還會有2隻超過100公分的屁桃坐鎮,在各處都會有小精靈的蹤跡,而目前預計還會擺放大型液晶電視,讓粉絲可以透過QR CODE跟牠們來場可愛的互動。


▲甜點-小花頭紅豆抹茶鬆餅。(圖/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提供)


▲奶奶頭微辣海鮮雞肉燉飯。(圖/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提供)

目前餐廳裝潢方面都還在保密階段,不過已經提供了餐點的照片,不僅有可愛的馬卡龍、杯子蛋糕、造型三明治等,甚至還有角色專屬的小花頭、蘑菇三兄弟等餐點,每個角色都有專屬不同的餐點設計,讓不同類別的粉絲能跟心目中的最愛一起用餐。


▲飲品-屁桃最愛香濃水蜜桃奶昔、粉屁桃最愛水蜜桃草莓冰沙。(圖/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提供)


▲三明治-屁桃最愛炸雞水蜜桃。(圖/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提供)


▲飲品-小花頭紅豆抹茶奶昔、熱帶假期冰沙。(圖/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主題餐廳#醜比頭#屁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1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