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搬新家 開放式辦公室全球最大!


發佈時間:2015/03/3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Facebook總部搬新家了,創辦人馬克祖克伯在個人帳號,秀出號稱是全球最大的開放式辦公室,足足有7個足球場大,還有空中花園跟放鬆步道讓外人看了非常羨慕,臉書最近大舉進軍虛擬實境新科技,未來甚至可能開發可以改善視力的頭戴式顯示器。


這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的背影,坐在滿地塑膠球的球池裡開會,有趣的辦公環境讓人看了想去臉書上班。祖克伯公佈臉書搬新家,貼出矽谷新總部照片,佔地4公頃足足有7個足球場大。

彭博社記者:「新的總部是超級大辦公室,有空中花園還有走廊,以及散步小徑。」

屋頂花園種了400顆樹,大到在空拍鳥瞰圖上清晰可見,祖克伯自豪這是全球最大的開放式辦公室, 可以容納好幾千人,臉書不斷擴張,在虛擬實境技術有重大進展。

虛擬實境影片:「準備發射,3、2、1。」

太空3D電玩畫面看起來超逼真,因為這是360度環繞視角,特效身歷其境。 

臉書技術長:「這是擷自Oculus頭戴顯示器的影像,您所看到的全景影片,就是目前有人正在玩市面上電玩的畫面。」

臉書去年併購虛擬實境公司Oculus VR,推出頭戴顯示器,不只讓娛樂遊戲更炫,工程師還在開發能矯正視覺缺陷,戴上去可以改善視力下降的程式,祖克伯預告未來是影像的時代,而臉書也已經把觸角伸向影音科技佈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搬家#臉書#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3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