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騙名流!夫妻檔遭約談 胖達人董娘也受害

記者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13



日前台北市一對柯姓夫妻利用貌美女兒行騙被踢爆,政商名流受害無數,連胖達人前董座徐洵平夫妻也上當,董娘姜麗芬親自出庭作證!這個月中刑事局破獲,46歲的柯博文和太太溫之韻,打入有小孩的名人家長圈,在台北市利用各種名義行騙,5年不法所得高達5、6千萬,30日下午士林地檢署約談柯氏夫妻,兩人出庭還請4個保鑣護駕司機接送,被害人姜麗芬和富商林湘評的好友,貴婦李明珊也現身控訴柯家是大騙子。


記者vs.柯博文夫妻:「有沒有想要說明一下?」

主角一現身兩旁彪形大漢馬上護駕,朝鏡頭狂推猛擋。TVBS記者vs.柯博文夫妻:「有沒有騙錢?女兒那麼漂亮為什麼還要騙錢啊?」

輪番被偵訊,晚上出了地檢署夫妻倆一句話也不說低頭快閃,被護送上車。涉嫌詐財被檢察官傳喚,這個月中被受害人聯合舉發,警方上門抓人,46歲的柯博文和溫之韻,富商夫妻形象一夕破功。

這回現身墨鏡遮臉,一身行頭衣服、包包全是名牌,找了4個保鑣護駕司機接送,卻說借錢是周轉不靈才沒還。

受騙貴婦李明珊:「就一直不還你錢啊,製造偽造文書啊,然後就曝光了,不管怎樣就是透過媒體告訴大家,他們全家真的都是大騙子!」

到地檢署出庭作證,貴婦李明珊,京城四少林湘評好友,貴婦李明珊她是有京城四少之稱的航運業二代林湘評的閨中密友,站在旁邊的來頭也不小。胖達人董娘姜麗芬:「我們是透過寶徠前主委,張先生和胡小姐介紹的,所以我們才會信任這對夫妻。」

受害貴婦姜麗芬,胖達人董座徐洵平妻子,透過豪宅主委牽線,詐騙夫妻打入名人幫,連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的老婆姜麗芬也被騙,她把柯太太溫之韻當成閨蜜,加入大陸湘繡生意匯款50萬人民幣,還一起去義大利出遊,幫忙換錢買骨董就花了800萬,連溫之韻狂刷11個Gucci包都是姜麗芬買單,損失破1000萬。

李明珊也被騙130萬,湘繡生意18萬人民幣,還幫忙刷貂皮大衣6萬,柯家也不還錢,姊妹友情和金錢付諸流水,兩人指控,柯家利用貌美女兒打入有孩子的名流家長圈,各種方式詐財,5年來騙到5、6千萬,至少有20多人受害,現在詐騙案被揭發受害者一一挺身而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詐騙#政商名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16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