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百日辦音樂會 市府遭批拍柯馬屁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100天時,台北市政府要大肆慶祝,不僅辦了露天音樂會還舉辦園遊會,許多員工必須為此加班,市府被批評是在拍馬屁,負責舉辦音樂會的觀傳局長說「柯文哲的屁不是香的,沒有人會做拍馬屁這種事。」


這個聲音在柯文哲上任100天,音樂會會聽到曲目,也圍繞著柯文哲。市立交響樂首席江維中:「我找了一大堆,找不到有什麼亞斯柏格症的音樂,可是我倒是找到獅子大遊行。」

但是以就職作為活動名目,真的很少,柯市府被批評是拍馬屁。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市長的屁絕對不是香的!不會有人做這件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簡局長一直很想說我們能不能辦戶外的交響樂,他說要創新我們就試試看吧!」

其他縣市首長聽了,直說自己沒有這樣作風。新北市長朱立倫:「從來也沒有針對所謂的週年,或者是就職百日作任何慶祝或任何的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朱市長當然不是100天,他已經是第2任了不要想這麼多!」

柯文哲上任100天,民調滿意度達7成,不過除了魄力拿第1名其他大部分排第2。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以前讀書很少念第2名,溝通協調能力30分,天哪我會回去好好檢討。」

柯文哲在接受陸媒訪問時,談到兩岸說沒有人認為有2個中國,1個中國不是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中國重點是內容,不是符號啦!我是跟那些大陸媒體講說你們老是在講一個中國,可是那個一個中國內容是什麼你要不要先說清楚?」

柯文哲還做了摘要,談到兩岸政策,柯文哲的謹慎可見一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政府#音樂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21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