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揆宣布今遞件加入亞投行 綠批黑箱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長毛治國宣布今天將透過兩會,遞交意願書給亞投行籌備秘書處,希望成為創始會員確保台灣權益,毛治國一宣布台聯立委馬上杯葛立法院議事,跟國民黨立委在議場內推打叫罵,綠營質疑政府黑箱作業,閃電式宣布遞件名稱、方式都沒討論。


台聯立委周倪安vs.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你節制一點,你賣台你才要節制一點。」

台聯立委周倪安想要搶下主席麥克風,杯葛議事,國民黨的羅淑蕾近身肉搏。

台聯立委周倪安:「賣台!賣台賊!賣台黨!」

台聯上週抗議M503航線,這週加碼亞投行入會至少要投入1億美金,綠營大罵政府又在搞黑箱。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去年10月24日就已經由中國宣布,如果馬英九認為這是重要的,這段時間為什麼沒有協商平台,這不是黑箱那什麼才是黑箱?」

綠委緊咬加入亞投行,以中華台北名稱加入還透過兩會遞件,是否矮化主權?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現在來講(遞件)就已經有點晚了,因為3月31日是最後一天,所以會不會讓我們成為正式會員,所謂的創始會員這可能有變數。」

台聯一下霸占主席台一下干擾議事,就是不讓毛治國上台備詢,進議場前毛治國先宣布。

行政院長毛治國:「透過兩會管道把我們要參加亞投行的意願書送到(籌備會)。」

M503航線爭議還未平,亞投行的決策模式,又讓在野黨扣上黑箱、賣台的罵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箱#亞投行#毛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651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