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組歌手接力唱! Jolin「鋸蛋」宣告巡演起跑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北高巨蛋從下個月到年底,總共有13組港台歌手接力開唱,打頭陣的張惠妹、鄧紫棋、黃鶯鶯,7、8、9月重頭戲則是二姐江蕙告別歌壇的25場巡演,下半年還有不確定檔期的林憶蓮、張清芳,總共可望帶來高達17億的票房,蔡依林也在臉書貼上最新宣傳海報,宣告演唱會正式起跑。


歌手蔡依林《美杜莎》:「All I need is Love 請愛我,Baby what you waiting for,誰都不能看我眼睛的顏色。」

每次演出舞蹈、服裝都讓人眼睛一亮的Jolin,這次演唱會宣傳海報曝光,讓粉絲瞬間對巡演內容超級期待,緊身衣秀出完美S曲線,超高高跟鞋讓腿型更美,手持電鉅把鏡球鉅得碎片四射,Jolin留言 「姐要來鋸蛋了!」預告下個月門票開賣,宣布演唱會起跑,也正式加入從下個月到年底的北高巨蛋56場的演唱會戰局。

歌手蔡依林:「演唱會現在時間超級趕,因為我時間非常的滿,以真的是要開始把…就是整合起來。」

歌手張惠妹《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當我開始偷偷的哭泣,愛戀一如蟒蛇般纏緊失控的情緒。」

打頭陣的阿妹4月10場小巨蛋,票房收入上看2億6400萬,5月開始鄧紫棋、黃鶯鶯、Jolin還有民歌40,派出資深歌手對戰,6月下旬鐵肺歌后彭佳慧、電音天團魔幻力量。

台語歌手江蕙《惜別的海岸》:「雖然一切攏是環境來造成,對你的感情也是無變。」

7、8、9月重頭戲,當然就是二姐江蕙告別歌壇的25場北高巨蛋演唱會,總收入9億5千萬,票房驚人,也考驗江蕙的身心耐力。

歌手A-Lin《難得孤寂》:「什麼關係都沒關係,只有空氣不用爭氣。」

還有A-Lin以及正在確認檔期的林憶蓮、莫文蔚跟張清芳13組港台歌手,總票房可望達到17億2千多萬,雖然讓北高巨蛋場地租金賺飽飽,但粉絲的荷包可要大失血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巨蛋#演唱會#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27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