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些地方「不可」伸出來自拍!  東京迪士尼也禁帶


發佈時間:2015/03/3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來個全員大合照,但又不好意思開口請路人拍,現在有了「自拍神器」,一根長長的棒子伸出去,愛怎麼拍都可以,但隨著這股風潮興起,到哪裡都能看到這裡一根、那裡又一支,不僅可能不小心傷到其他人,也間接阻礙了用路空間,於是在台灣及全球許多觀光景點,都已經明文規定入內不可使用自拍棒,有哪些地方呢?一起來看一下。


▲圖/取自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臉書

◎台灣
包含故宮博物院、台北市立美術館、台中美術館及高雄市立美術館等都禁止攜帶。

◎東京
現在櫻花季正旺,台灣人赴東京旅遊也一定會順遊東京迪士尼,但是千萬要注意,絕對不要帶自拍棒入內,因為園方已經規定不可以攜帶了。



◎新加坡
當局規定,在旅遊旺季期間,像是聖誕節、新年;以及聖淘沙、Marina Bay等等熱門景點都禁止使用,也會安排工作人員檢查,避免遊客阻擋他人視線。

◎南韓
南韓政府已經發布了相關法律,若攤商賣未經許可的自拍棒,最高可以罰到3000萬韓元、相當於新台幣84萬。

◎美國
紐約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現代藝術博物館;華盛頓史密森博物館、諾福克克萊斯勒美術館、底特律美術館皆禁止使用。



◎巴西
巴西最著名的就是足球賽事,因此現在規定所有的足球場、遊行狂歡節全面禁用。

另外還有義大利羅馬競技場、法國巴黎奧賽美術館、龐畢度中心、凡爾賽宮、奧地利維也納阿爾貝蒂娜博物館以及英國各地的英超聯賽足球場,還有倫敦的國家美術館、國家肖像館通通都禁止使用,若未來有到上述地區遊玩的旅客,記得要當個有公德心的旅人,不要觸犯禁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迪士尼#自拍棒#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29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