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男疑尋短氣爆 殃及巷內逾10戶鄰


發佈時間:2015/03/31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尋短!引發嚴重氣爆波及10幾戶鄰居!新北市中和中興街凌晨12點多,民宅突然爆出巨大聲響,包括鐵門、窗戶等被炸到變形,由於巷內很窄,巷子內1到5樓的鄰居玻璃窗被震碎,還有人因此割傷,當時在氣爆現場的傅姓男子,也被炸到全身多處傷燙傷,還在醫院搶救中。


轟的一聲,巷子內突然冒出熊熊火光,玻璃窗炸開四處飛散,氣爆發生後監視器瞬間停格,將近1分鐘才恢復原狀,沒多久警消抵達現場,從氣爆現場,把發生氣爆屋內的傅姓男子送往醫院,由於身上有多處燒燙傷,情況相當危險。

鄰居:「砰的一聲!我就下來,下來之後就在燒啦!就在燒起來,那個住戶就沒有出來。」

氣爆轟然巨響,嚇壞附近住戶,還有人疑似被玻璃炸到受傷抱痛從家中跑出來,事發現場沒有一處完好,窗戶玻璃、門框全都殘破不堪,鐵捲門還被炸到飛掉,災情慘重,包含中興街整條巷子和隔壁的復興路,從1到5樓全都受到波及,宛如3級地震,到現在還得清掃災後的玻璃碎片。

鄰居:「4樓、5樓大家的玻璃都破掉,看得那個火爆起來我腳都軟了!就是愛喝酒,每天都喝到像這樣精神狀況不好。」

肇禍元兇就是被拖到門外的這瓶瓦斯桶,警消初步勘驗,當時廚房的2瓶瓦斯桶其中一瓶漏氣,才導致氣爆發生,傅姓男子重傷,警消不排除他可能尋短引發嚴重氣爆,深夜的恐怖經歷讓左右鄰居難以撫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7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