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樓房間失火 3歲男童遭嗆傷命危

記者 杜蘊潔 辜士陞 /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縣東石鄉晚間發生民宅火警,一名年僅3歲的吳姓男童被濃煙嗆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雖然急救後恢復心跳,但無法自主呼吸,轉送加護病房,火災發生當時男童一人在2樓房間睡覺,是就讀國中的表姊上樓時才發現2樓竄出濃煙,目前火警原因不排除是電線走火,或男童父親在房間抽菸引起!


都還來不及佈水線,消防隊員就先將男童救出來,急急忙忙抱上救護車再把人放在擔架上,男童父親也焦急的跟在一旁,不到2分鐘,男童被抱進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男童父親全都用衝的,就為了把握搶救時間,可是男童手腳早已癱軟無力,因為嚴重嗆傷奄奄一息,原本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還是有生命危險。

長庚醫院醫師林稜傑:「有恢復心跳,但是還是沒有自發性呼吸,那目前是轉送加護病房繼續急救當中。」

記者vs.男童表姊:「弟弟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就對了。對。」

原來晚間6點多才3歲的吳姓男童,一個人在2樓房間睡覺,其他兄弟姊妹在1樓客廳玩耍,負責照顧孩子的阿嬤當時人在浴室洗澡,是男童的表姊要上樓去廁所才發現2樓濃煙密布。

記者vs.鄰居:「那知道是如何引起火災的嗎?可能是電線走火的樣子啦。」

火勢熄滅後,全家人都暫時住鄰居家,阿嬤坐在鄰居家客廳一臉驚魂未定,根據了解男童的媽媽在他出生不到一週就離家出走,阿公阿嬤平時剝蚵維生。

爸爸跟舅舅也是幫人養蚵賺取微薄生活費,全家人住在東石鄉的透天厝裡,日子並不好過,而火警原因目前懷疑是電線走火,或是男童父親在房間內吸菸釀禍,現場將交由鑑識人員調查,釐清火警原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火#嗆傷#小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63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