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蘋果還貴! LG智慧錶南韓上市要價1萬8


發佈時間:2015/03/3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LG之前在世界行動通訊大展,曝光了最新的4G智慧手錶,webOS系統可以連線LTE網路,外型和功能都讓外界驚艷,不過這支智慧錶日前在南韓上市,售價竟然高達台幣1萬8千5百元,比入門的蘋果手錶還要貴,市場接受度如何,値得觀察。


手錶邊框帶著陽剛氣息,隨手滑幾下錶面,不同的模式立刻啟動,拿在手上的這支,就是LG的4G智慧手錶Watch Urbane LTE。

介紹影片:「這隻手錶背面底部有麥克風,上方則有揚聲器,方便你接聽電話,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播放音樂。」

打電話、寫E-MAIL、行動支付到運動紀錄功能,一樣也不缺。

介紹影片:「接下來就是應用程式的部分,LG砸了很多錢投資Watch Urbane LTE在行動追蹤的功能上,還有體能訓練。」

Watch Urbane LTE看似一切完美,最讓人卻步的就是價格,在韓國上市,定價台幣18500元,甚至比Apple Watch還要貴;反觀這一支,在競爭激烈的智慧手錶市場,特別亮眼。

Pebble Watch創辦人:「人們想用智慧手錶做更多事,控制生活中的人事物、解讀資訊,但我們推出的第一款Pebble Watch,做不到這一點,所以我們開發了全新的作業系統。」

在集資網站上造成轟動的Pebble Watch,替新版的Pebble Time募款,短短2天吸引超過台幣6億資金。

介紹影片:「你可以利用手錶左邊,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3個按鈕,掌握個人的行程,或根據興趣挑選的新聞、遊戲分數與航班資訊。」

手錶介面更小更輕也防水,電子紙螢幕升級城彩色,主打電池有10天續航力,而且價格200美元有找,後勢備受矚目。智慧手錶的龐大商機,日本大廠SONY,當然也有備而來。

記者:「外型看起來很時髦,和一般標準、商業的錶比起來,很不一樣。」

SONY的防水智慧錶SmartWatch 3,在造型上下工夫,改用看起來更幹練的金屬錶帶,準備好在這波智慧手錶大戰中,鎖住消費者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手錶#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262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