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PB/黑田博樹強勢回歸 主投7局0失分拿勝投


發佈時間:2015/03/3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開打了,從大聯盟回歸日本的黑田博樹,第一戰對上了養樂多隊,球季初次登板先發的黑田博樹,主投7局只用了96球、0失分拿下勝投,而黑田博樹當初放棄大聯盟一年21億日圓的高薪,回到老東家為廣島打球,也讓全日本都稱他為「真男人」,甚至成為日本男性效法的對象。


球賽轉播員:「黑田博樹。」

黑田博樹正式站回日本職棒投手丘上,日本職棒球季開打,廣島第一戰對上養樂多,3萬名廣島球迷擠進場中,大家都在期待黑田的表現。球賽轉播員:「一開始對上首名打者,第一球先壓制住了。」

雖然首局因為太用力,讓跑者上壘,但並沒有因此失分,5局上,1出局1壘有人,這小小危機,黑田自己就能解決。NHK主播:「黑田迅速正確處理,自己化解危機(好球)。」

黑田守住比數,隊友也很幫助,5局下一支強勁安打,廣島先馳得點,黑田繼續解決打者。NHK主播:「投得漂亮。」

黑田博樹最後主投7局,只用了96球、0失分拿下勝投,除了球迷興奮,全日本也正興起「黑田熱」。廣島球迷:「黑田造成的影響很大,我說不定也是『黑田男子』。」

阪神球迷:「他都是為了廣島球迷啊!真的讓人很尊敬啊!」

黑田博樹當初毅然決然放棄大聯盟高達21億日圓的年薪,改拿一年4億日圓為老東家廣島打球,就連不是廣島球迷的人都相當感動,大讚他是真男人,如此男子氣概,讓日本男性都想追隨他,成為「黑田男子」。

廣島鯉魚隊投手黑田博樹:「希望能為廣島帶來力量。」

甚至還有人通勤路上邊聽黑田博樹的訪問,希望把他的謙虛變成自己的座右銘,日本搖滾天團B'z更特別為他量身打造加油歌,也讓黑田博樹成為日本最新的國民偶像。

黑田博樹加油歌《RED》:「選擇艱辛,低調謙虛,不將責任怪罪於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職棒#廣島東洋鯉魚#黑田博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4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