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變忌日!女大生慶生續攤 摩鐵嗑藥亡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大生慶生竟發生悲劇。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大生,29日生日當天,到東區喝酒慶生,之後和林姓學長到汽車旅館續攤,供稱讓女大生吃了一顆搖頭丸,沒想到突然呼吸急促,最後送醫不治,而這名提供搖頭丸的林姓學長現在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5萬交保。


一男一女下計程車,走進摩鐵準備chink in,長髮的黃姓女大生和身旁林姓學長,兩人有說有笑,原來29日當天是女方的22歲生日,晚上一群人共9名好友到東區喝酒慶生,凌晨4點她和林姓學長到摩鐵續攤,早上7點,林姓男子供稱他提供一顆搖頭丸讓給死者服用,自己也吃了半顆,沒想到對方身體不適,一直到下午4點叫救護車緊急送醫。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女大生因為身體出現,嚴重的暈眩,發抖的情況,另外呼吸急促,因此我們汽車旅館的同仁趕快連絡救護車來急救,但是送醫之後,女大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開心慶生卻變成悲劇,只是好端端的一個女孩子,怎麼會突然猝死。家屬質疑,當時摩鐵人員叫的是「民間救護車」,等了約15分鐘,但一般救護車依規定5分鐘內就會到達,是不是有延誤送醫,錯過黃金急救時間。

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目前就等解剖報告,也不排除有可能是藥物過敏。再加上酒精和搖頭丸都是興奮劑的一種,兩種同時服用,就怕興奮過度,導致休克。

林姓嫌犯vs.記者:「是你餵她吃藥的嗎?」

警方調查25歲的林姓男子和死者是國中的學長學妹,兩人感情要好,卻各自都有男女朋友,臉書上分享自己拉小提琴或是抱寵物照片,看起來陽光開朗,但現在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死者目前就讀大四,長相甜美可愛,友人透露,之前她也曾有吃過搖頭丸,不過媽媽說女兒學校表現一直很好,但沒想到這次為了慶祝22歲生日,竟然賠上性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嗑藥#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71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