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兵》置入《玩命關頭》 預告銜接無違和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動畫片主打闔家觀賞大小通吃,像是冰雪奇緣去年就創下票房奇蹟,儼然成了電影公司的金雞母,不少片商也願意砸錢投資動畫片,宣傳手法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之前還拿《冰雪奇緣》拉抬真人童話電影《仙履奇緣》,現在就連《玩命關頭》也幫動畫《小小兵》抬轎,把2部片銜接在一起、剪成預告,讓看過的影迷說毫無違和感,成功吸引目光。


在飛機上玩起驚心動魄的飛車場面,但等一下這《玩命關頭》的預告,怎麼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突然出現卡通人物,他不就是 7月要上映的小小兵嗎?

對比預告畫面,這車裡原本坐的是飾演羅馬的泰瑞斯吉布森,被換成小小兵,銜接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其實這是一家片商出品的電影,2部片互相拉抬。

電影《冰雪奇緣》番外篇:「來吧,就是現在,美好的一天。」

強調冰雪奇緣7分鐘版本,只有在電影《仙履奇緣》的片頭看的到。片商看準冰雪奇緣魅力,藉著高人氣拉抬真人童話電影,這一招果然奏效,《仙履奇緣》上映2週全球創下42億台幣票房,受歡迎的動畫儼然成了電影公司的金雞母,讓不少片商都願意砸錢投資。

包括夢工廠曾經轟動一時的《史瑞克》,一連製作好幾部續集,另外像《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動畫一樣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就怕觀眾看膩,得不斷推出新的卡通。

電影《好家在一起》:「牠在震動,牠是不是要爆炸了。」

才剛上映1週的《好家在一起》,描述的是可愛外星人的故事,台灣、美國同步上映,2地都奪下新片冠軍,目前全球也超過31億票房。

電影《小小兵》:「bababa,banana。」

動畫除了電影本身只要受歡迎,周邊商品一定也跟著熱賣,為了衝票房,未來跟一般電影結合互相拉抬的趨勢,只會多不會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卡通#動畫片#電影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90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