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加賣咖啡」車主有地方等 吸客多2成

記者 翟翾 / 攝影 陳乙杉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男生愛車成癡,一定要將車子送到洗車場清潔,不過一等就是1小時以上,有時候根本沒地方去只能發呆,現在有店家結合咖啡廳,讓車主在旁邊能休息又能喝咖啡,跟朋友聊天消磨時光,還能順便監督愛車狀況。而店家也因為兼賣咖啡,業績相互拉抬多了2成以上。


記者陳乙杉:「洗車至少得等1個小時,就怕您等得不耐煩,有業者結合咖啡廳,讓您能夠在這裡慢慢等待。」

咖啡豆磨粉,再用鮮奶熟練拉花,上桌後能慢慢消磨時光,而同一時間,旁邊洗車部門動起來,噴水、洗輪框、清內裝,1個小時以上的流程,沒有咖啡廳之前,車主只能放空發呆。

消費者:「之前去便利商店,或者去網咖,或者(找地方)就是消磨時間。」

喝完咖啡的時間,車也差不多洗完了,分析店家來客,業績和消費金額比較高的洗車,佔營收7成5,2成5來喝咖啡,相互拉抬生意,特別洗車消費者8成是男性,4成是跑車客,讓車主們可相約來洗車閒聊,還能順便監督寶貝愛車的狀況。

業者張經理:「(以前)還要坐計程車離開,等到車子洗好了才會回來,這樣對車主來講,是多了一次乘車費用。」

店家腦筋動很快,畢竟洗車廠客源是附近住宅區,很少有能休息的餐廳或咖啡廳,詢問其他愛車族,不但接受度都很高,還幫業者出新主意。

民眾:「最好是還有撞球間啊!」

民眾:「小朋友能玩電動,大人也喜歡玩電動,多這類比較不一樣的。」

看準多數男性喜歡洗車的癖好,還有順便「和麻吉小聚」的需求,保養車子又能喝咖啡,開創「洗車等待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53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