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腳踩牆壁」! 陶喆批商務艙乘客「沒公德」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搭飛機的時候,你有沒有遇過不禮貌的同行乘客呢?歌手陶喆就在微博對一位跟他一樣搭乘商務艙的男子開罵,因為這名男子直接穿著鞋子、把腳高高的踩在飛機牆上,讓陶喆看了非常憤怒,留言說發現很多坐商務艙的乘客,往往是最沒有禮貌和公德心的。更有大陸網友酸自家人,說這一定是大陸人。


歌手陶喆《黑色柳丁》:「今天你心情有一點怪怪的,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這首在我是歌手總決賽中唱的黑色柳丁,歌詞提到心情怪怪的好像還真的是再說陶喆他自己,因為他剛好在飛機上遇到不禮貌的乘客。

坐在陶喆45度角右前方的乘客,這名男子似乎是想伸展一下,只是他的腳卻抬得快跟電視機一般高,重點是還穿著鞋子大喇喇的就踩在牆上,讓陶喆忍不住拍下照片,PO上網留言說發現很多坐商務艙的乘客,往往是最沒有禮貌和公德心的。

不少粉絲認同他的說法,還說大陸有錢的人道德並不高。旅客:「這樣子有點不太好,因為畢竟那是公共空間,不要覺得說我買這個位子,我就可以在這個位子上為所欲為。」

乘客的公德心備受網友討論,陶喆更提到,有一次空服員問坐在他旁邊的中年商人要喝什麼飲料,那個人卻眼睛都不轉過去,只看著報紙冷冷的說「茶」,空姐送來茶,不但沒正眼看人就連一聲謝謝都沒有。

前空姐劉平:「我曾經跟2個坐商務艙的小女生講說,妹妹妳們講話可不可小聲一點,然後小女生就跟我講說要我閉嘴,叫其他人自己先閉嘴,她說叫他們閉嘴先,那我就覺得說哇!小小孩子欸,就可以這樣大聲。」

曾經當過空姐的劉平數不清遭客人幾次白眼,但也有網友說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別拿著所謂的價格來區分,陶喆後來再補PO文說這不是窮富的問題,而是基本禮貌和素質。

旅客:「如果是自己的話,我們只能約束自己的行為不能管到別人,但是每個人道德標準不太一樣。」

畢竟飛機上還是屬於半公開場合,多點體諒包容跟公德心,或許可以讓每個人的旅程都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沒公德#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