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賞花專車」 老扒手偷10萬現金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賞花專車260號公車變成扒竊天堂?刑警大隊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公車上被偷10萬元現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以外套遮掩下手行竊。埋伏14天,在台北車站等到施姓嫌犯,發現他又想要故技重施繼續犯案。


公車乘客魚貫上車,一名中年男子卡位、插隊,站上公車,他就是扒手,站在女乘客後面,一手拿外套、一手拿塑膠袋,手一伸,10萬元入袋。

承辦員警:「右手拿黑色塑膠袋遮掩,在行動晃動之間,他的手就下手,在震動的時候或民眾聊天的時候,疏於注意自己錢包的時候,他就自己竊取,得手之後就藏在自己衣物裡面,下一站就離開現場。」

這個月15日陳姓女子和好友搭賞花專車260號公車要去陽明山,途中發現要匯給老家的錢不見了,車上一陣騷動,問司機怎麼辦,司機也一頭霧水。

警察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早就被扒走,警方認出犯案嫌犯,年約60歲,前科累累,專門喜歡在公車下手,在台北車站等,埋伏14天,嫌犯現身。北市刑大偵二隊長顏光燦:「嫌犯是利用假日外籍人士聚集的機會,尤其在台北車站附近人潮擁擠,他可以趁機下手行竊得著財物。」

員警不動聲色跟著上車,又看到他拿著同一件外套、同一個塑膠袋,想要偷另一名崔姓女子的皮夾,當場人贓俱獲。連續2件竊案都是女性側背大包包,後方出現空隙,才讓嫌犯有伸第三隻手的可趁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公車#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3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