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下奢華度假新標竿 馬爾地夫度假村全新別墅開幕


發佈時間:2015/03/3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Club Med即將於2015年2月,在連續多年獲選為最佳蜜月勝地的馬爾地夫隆重推出亞洲首座最高住宿等級的度假村 – 芬尼芙別墅(Finolhu Villas)。芬尼芙別墅體現自然環保理念,共有52間精緻寬敞的私人別墅,坐擁無與倫比的自然美景,在這處印度洋上的天堂寫下頂級度假服務的新標竿。Club Med馬爾地夫芬尼芙別墅距離Club Med卡尼島度假村僅有5分鐘快艇距離,旅客不僅可以在別墅區享受最奢華頂級的設施與服務,往返卡尼島度假村也十分便利。



「無論您是想享受一趟永生難忘的蜜月旅行,還是展開一段浪漫假期,芬尼芙別墅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提供專屬的夢幻度假環境。」Club Med東南亞暨泛太平洋區總裁Heidi Kunkel說。「我們致力於讓每位貴賓都能在芬尼芙別墅享受極為美好的時光,獲得一輩子珍藏心底的寶貴回憶。島上安詳靜謐,風景如詩如畫,我們保證您會永生難忘。」

基於珍惜當地環境,Club Med馬爾地夫芬尼芙別墅落實高標準永續做法。「每間別墅都符合最高生態保育標準,洋溢自然氛圍,採用太陽能源系統與其他環保節能設施。」芬尼芙別墅負責人Afeef Hussain說。
 
Club Med芬尼芙別墅離馬爾地夫國際機場僅需搭乘40分鐘快艇,與Club Med卡尼島度假村也僅有5分鐘快艇距離。馬爾地夫有清澈見底的蔚藍海水,有潔白細緻的迷人沙灘,素來是舉世聞名的頂級假期勝地,馬爾地夫度假村芬尼芙別墅坐擁印度洋的迷人風光,具備頂級奢華的設施,搭配親切舒適的服務,供旅客在自然美景中享受五彩繽紛的假期。
 
馬爾地夫度假村芬尼芙別墅的設計理念是「空間的對話」,創造居家氛圍的舒適環境,確保旅客獲得永生難忘的獨特體驗。每棟別墅經過精心打造,採取自然環保設計,提供高雅隱密空間,充分展現馬爾地夫的迷人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爾地夫#別墅#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359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