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ZARA姊妹牌要來了! Bershka將進駐信義區


發佈時間:2015/03/3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最近信義區的平價服飾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進駐台灣,幾乎台灣人愛去國外光顧的品牌像是GAP、ZARA、UNIQLO、GU、H&M等等都紛紛進駐,而眼尖的你路過百貨公司時或許已經看到大大的裝修看板,沒錯,又有新牌子要進駐了!


▲西班牙服飾Bershka也確定進駐台灣,但確定日期尚未公布。

信義區的ATT 4 FUN百貨,可以說是集結了幾乎所有的人氣平價服飾品牌,繼Pull&Bear、GU、GAP之後,日前確定Forever 21也即將登場,而在3月中也確定隸屬西班牙INDITEX集團的「Bershka」也將進駐,不過記者實際致電百貨,公關表示希望將2間店選在相近的時間開幕,不過因為Bershka現在還在施工,工期沒確定、也還沒開始裝潢,恐怕粉絲們還要再等一陣子。



Bershka算是ZARA的姊妹牌,訴求年輕客層,主打的是街頭時尚、個性風,比ZARA的年齡層再低一點,因此許多年輕族群相當喜愛,也讓ATT 4 FUN成為GAP、GU、Pull&Bear、ZARA HOME、Forever 21與Bershka,擁有最多平價服飾品牌的潮流百貨。


▲▼年輕、活潑的品牌形象吸引不少青年喜愛。(圖為國外店面/取自 Bershka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ershka#ATT 4 FUN#平價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594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