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瞰黃浦江 上海「低空旅遊」15分鐘要價上萬

記者 許甫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看見台灣》這部紀錄片讓不少人驚艷,原來從高空視野俯瞰景色相當迷人,看準潛力,大陸上海現在也開啟城市低空旅遊,以直昇機搭載遊客一覽黃浦江美景,每次15到30分鐘,要價1萬多到2萬5千元台幣不等,儘管不算便宜,但能體驗富豪搭私人飛機的感受,還是有人願意嚐鮮。


小型直昇機,用鳥的視角讓景點有了新樣貌,渡假景點常有的豪華直昇機旅遊,大陸上海現在也加入行列,規劃路線從機場起飛一路沿著黃浦江,走S型路線到外灘去,全程約40公里。

大陸新聞報導:「散客的遊覽價格為每人2499元(人民幣),時間約15分鐘,團隊包機則是每人4999元(人民幣),飛行時間30分鐘。」

搭一趟相當於1萬多到2萬5千元台幣,真的不便宜,但作為全大陸首家大城市低空旅遊,業者看好未來潛力無窮。

啟德航空董事長金海波:「現在中國的直昇機才1000多架,美國是23萬多架,這塊空間特別大所以市場特別期待。」

乘客:「我覺得上海在我心目中是非常美麗的城市,從空中看更漂亮。」

乘客:「整個景色都非常的立體。」

體驗乘客沿途拿手機拍個不停,過去富豪的私人享受,現在價格變得相對親民一點,但距離大眾市場還有多少路,大陸的城市低空旅遊還在摸索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黃浦江#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