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德宮四媽祖遶境 首次駐駕鹿港天后宮


發佈時間:2015/03/3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遶境進香,以美麗的櫃姐、空姐扶轎聞名,今年是遶境進香10年來第一次駐駕在彰化鹿港天后宮,受到當地信眾熱烈歡迎沿路施放鞭炮煙火,廟方表示,因為歷年來都有從天后宮旁的省道經過,卻從沒進到廟裡駐駕,這次應廟方邀請,也讓兩間媽祖廟有了正式交流。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8天7夜遶境南巡第3天,上午從台中清水紫雲巖起駕前往鹿港,駐駕在鹿港天后宮。龍德宮遶境10年來,第一次駐駕鹿港天后宮,廟方盛大歡迎沿路施放鞭炮、彩色煙火,迎接四媽祖駐駕。

桃園龍德宮主委潘振豐:「天上聖母四媽祖,她也很歡喜,這次第3天遶境咱們可以駐駕。」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代表鹿港天后宮感謝四媽祖,能帶領龍德宮所有的信眾,來鹿港天后宮進香。」

廟方表示,過去遶境就是從一旁的台17線經過,但這次增加駐駕行程,但也是連了12小時的路程,抵達之後立刻在天后宮進行安營儀式。扶轎仙女:「有點嚇到,因為炮很多。」

桃園龍德宮遶境,以空姐、櫃姐等女信眾扶轎聞名,雖然是女生扶轎,但同樣得徒步跨越6個縣市,簡單休息後晚間子時將再次啟駕,前往雲林麥寮拱範宮謁祖進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鹿港天后宮#媽祖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96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