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橫禍!港公車輪胎脫落 路旁婦人遭擊斃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5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是天外飛來橫禍!今天上午,香港一輛開往旺角的公車,行駛到一半,突然左前方的輪胎掉了下來,在馬路上快速滾動將近100公尺,當時在路上行走的一名中年婦女,由於閃避不及,被輪胎擊中頭部喪命!


肇事公車停在馬路上,仔細一看,左前輪已經不見,因為它脫落之後,一路向前滾動超過100公尺,才停了下來,過程中,一名44歲的婦人閃避不及,被輪胎擊中頭部喪命。

目擊民眾:「那名女子趴在地上,可能是公車的輪胎撞到她。」

馬路旁的大樓,還留著被輪胎撞擊的痕跡,前後牆面都被撞到凹陷,可見當時衝擊力道有多猛烈,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50分,一輛公車開到香港觀塘路段,突然「落輪」,根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之後輪胎就像飛彈一樣,往前快速滾動,現場民眾看到急忙閃躲,卻還是有人慘遭波及。

香港交通意外調查隊主管鄭景文vs.記者:「看當時司機的駕駛態度,以及車輛的狀況作出調查。輪軸是否金屬疲勞?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天外飛來的輪胎帶走一條人命,肇事司機向警方供稱,一開始以為是爆胎,等到把車停好之後,才發現輪胎不見了。

香港公車總會主席凌志強:「可能是輪胎上不緊,突然之間快煞停車,都有機會導致輪胎位移(彈出),不過很少有這種情況。」

連專業人士都坦言,情況極為罕見,事發後,公車已經被拖回檢驗,調查是否有機械故障,肇事司機則因為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香港警方帶回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輪胎#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90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