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在胸部附近比劃」 女教師控放射師性騷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之前鄭捷捷運殺人,有個老師楊喬茵第一時間衝入車箱幫助傷患,最近她因為車禍到中興醫院照X光,沒想到放射師疑似看她更衣,甚至在做X光時手還在她的胸部附近摸,楊喬茵直接向院方反應,但放射科主任事後還幫屬下解釋,是因為放射師太熱心,女老師覺得很受傷直接報警,而中興醫院坦承放射師的確沒有按照SOP,請民眾到更衣室換衣,也會將放射師送性平會調查。


遭騷擾女教師:「他(放射師)直接在我身上摸。」

一頭紅髮的楊喬茵,曾經在鄭捷殺人事件中第一時間衝入車廂幫助傷患,這回她自己變成受害者,去中興醫院照X光,疑似被放射師性騷擾。

遭騷擾女教師楊喬茵:「X光師就問我說,要在裡面換還是在外面(更衣室)換都可以,就換衣服,我想說只是把內衣拉出來,我就想說在裡面換沒有關係,可是他就是站在門旁邊,我當下就覺得好奇怪,他怎麼沒有迴避。」

通常要照X光的患者會換這樣的一件式長袍,那天因為放射師說可以直接換,楊喬茵才沒有到更衣室,沒想到照X光時還直接觸碰。

遭騷擾女教師楊喬茵vs.TVBS記者:「他是直接手就伸過來,說我們要照這邊這邊,我們要照這一塊。所以妳感覺到他沒有避開妳的胸部?對。直接觸碰?對。」

楊喬茵是在3月13日發生車禍,14日凌晨去就醫,而放射科主任之後打來解釋的態度,讓她很受傷。遭騷擾女教師:「他們的主任就說,他有了解狀況,放射師是說,前一位病患是有需要幫忙,然後他就說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才會發生(觸碰到)的事情,我就覺得奇怪,我是走著進來又不是躺著進來。」

26歲的楊喬茵是補習班老師和活動主持人,她報警控訴對方強制猥褻,而中興醫院坦承,放射師的確沒有按照SOP請民眾到更衣室換衣,也會將放射師送性平會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教師#放射#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