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糾紛!3樓違建頂棚 工務局強制拆除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房東張淑晶向房客索取高額違約金案,地檢署還在審理,不過一早工務局人員先來到張淑晶新北市出租的房子勘查,3樓頂棚的部份是違章建築,本來張淑晶說要自己拆,但昨天已經過了期限,工務局今天強制拆除,同時張淑晶到拆除隊抗議陳情,說房子沒有危害他人安全,希望能緩拆。


4名拆除隊員爬上3樓屋頂,拿電鑽一一卸下螺絲、拆除鐵皮,頂樓加蓋的鐵皮屋,本來被女房東張淑晶隔成一間間違建套房出租,有些家具、床墊都還擺在外頭,凌亂不堪。

拆除隊副隊長蘇志民:「因為之前有被我們拆過,那拆過之後她又把拆除重建,所以今天繼續把她這個她重新搭建的鐵皮部分把它拆掉。」

違建套房日前才被工務局拆除,如今張淑晶又自己加蓋鐵皮,自拆期限到期,上午工作人員抵達現場強制拆除,但由於房子屬於私人財產,工務人員為了避免糾紛,直接從頂樓進入。

拆除隊副隊長蘇志民:「弄吊車把我們的人先給送進去屋頂,然後從屋頂上面去拆,然後盡量不進入他私人的部分。」

在這同時房東張淑晶到拆除隊抗議陳情,根據了解,張淑晶希望緩拆,不過期限已到,無法受理,而工務局手上目前有4項張淑晶案件,還要持續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拆除#房東#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25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