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慫恿機長去廁所! 副駕駛疑患焦慮症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之翼撞山空難,機艙內的語音紀錄大致分析完成,副駕駛盧畢茲起飛後不久,多次慫恿機長離開座位去上廁所,他的心理動機流傳各種說法,傳出他有焦慮症,而且疑似患有視網膜剝離,正在變瞎,甚至傳出他剛分手的女友已經懷有身孕。


坐在駕駛艙頻頻發出笑聲和歡呼,是這次撞機空難的德翼副駕駛盧畢茲好多年前受訓的影片,當年超熱愛飛行的陽光男孩為何要走絕路?檢方持續挖掘他的就醫紀錄,發現他有焦慮症,但疑似沒有在服藥。

CNN主播:「媒體引述檢方身邊的消息人士指稱副駕駛有焦慮症,2010年他還曾為此接受抗精神病藥物注射治療。」

不只從盧畢茲的病史中找原因,機艙內的語音紀錄也曝光,一開始對話都很正常,當盧畢茲聽到機長起飛前沒有上廁所,他就開始慫恿機長離開座位。

CNN記者:「飛機起飛不久後,副駕駛頻頻提醒機長『你不會想去上廁所嗎?你隨時可以去喔!』」

10點32分,飛機發出下降警報聲,機長驚覺不對勁。CNN記者:「可以聽到機長用力敲門邊大喊『打開該死的門』,這也是聽到乘客第一次發出尖叫。」

10點35分,機長用鐵撬砸門,盧畢茲完全不講話,5分鐘後就撞山了。痛失親人的家屬傷痛難撫平,一半以上的罹難者已經由屍塊DNA比對出身份,但國外媒體繼續每日一爆料,盧畢茲疑似視網膜剝離,正在變瞎,還傳出他剛分手的女友已經懷孕,空難肇因副駕駛心理動機,各種揣測持續登上媒體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之翼#副駕駛#焦慮症#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615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