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妳最後一程!「流浪狗」結伴出席葬禮 感謝她善心餵養


發佈時間:2015/03/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圖/取自 Patricia Urrutia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離開這個世界前,我們有沒有留下什麼平凡、卻讓人深刻的事物?這名墨西哥的婦人很特別,她沒有做過什麼特別偉大的事蹟,但來參加她葬禮的這些「朋友」,或許會讓你覺得不敢置信,又或許會讓你心頭流過一絲暖流…


來自墨西哥的瑪格麗特(Margarita Suarez),在月初不幸因病辭世,日前在家鄉舉行葬禮,許多親友都到場哀悼,而就在一片悲傷的氣氛中,她的女兒派翠西亞(Patricia Urrutia)卻發現了驚人的一幕!





一群流浪狗出現在靈堂中,牠們安靜無聲地走到靈柩旁,乖巧地趴臥在瑪格麗特的棺木面前,不發一語的陪伴。這一幕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到訝異,而女兒派翠西亞卻認出,這些都是母親生前餵養的流浪狗!

原來瑪格麗特是個動物愛好者,每天早晨,她都會帶著食物,餵養家裡附近的流浪貓狗。為了確認,派翠西亞還跑去問殯儀館的工作人員,是否曾經看過這些狗狗,而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從未見過這些狗狗,甚至有人指出,這些狗狗是從家裡,一路跟著靈車來到靈堂,就為了陪瑪格麗特走完最後一程!





派翠西亞拍下這動人畫面,把照片傳上網路,在臉書分享這些讓她驚訝又感動的「朋友們」,網友看了都不敢相信,卻也備受感動,目前已有近5萬個分享。而整晚守靈過程,狗狗們都陪在瑪格麗特身旁,殯儀館也讓牠們安然待在這裡,牠們唯一一次離開,是在瑪格麗特準備火化的時候。這些流浪狗的舉動,讓人看了備感窩心,而派翠西亞也說:「牠們都知道,也想要在這裡,跟一直對牠們好的人說再見。」



(▲右圖為瑪格麗特和女兒派翠西亞合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葬禮#流浪狗#感動#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