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憐!攝影師取鏡 4歲童誤認是「槍」舉手投降


發佈時間:2015/03/3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翻攝自 Nadia AbuShaban推特;由Osman Sağırlı於2012年拍攝)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照片中的孩童抿著嘴唇、高舉雙手,渾圓的大眼直盯著鏡頭,眼神透露的是無奈、害怕,還是認命?你或許看過這張照片,也聽聽這個故事。

巴勒斯坦的攝影記者娜迪亞(Nadia AbuShaban),日前在推特上轉PO出一張照片,她描述影像中的孩子,誤以為相機是武器,所以舉起雙手以示投降;孩子稚嫩的小臉和惶恐的眼神令人心碎,造成網友瘋狂轉推。根據《The Logical Indian》敘述,這個沒看過相機的孩子,以為記者手中拿的是槍枝,「他的臉突然垮掉,咬著下唇,輕輕的舉起他的手」,而照片中的男童只有4歲,名叫Adi Hudea,在一次轟炸中失去了父親,母親帶著他和三個兄弟姊妹來到敘利亞和土耳其的邊境營地,每天過著心驚膽戰的生活。

娜迪亞常常在推特放上出戰亂地區的寫真照片,這張小Adi的照片是由攝影師Osman Sağırlı於2012年拍攝,因娜迪亞的轉PO引發熱烈討論。照片中雖然沒有斷垣殘壁、也沒有傷亡,但一個脆弱的4歲稚子,卻必須因無所不在的暴力和殺戮時刻害怕,從Adi的眼中,彷彿能看到無聲的恐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降#戰爭#幼童#敘利亞#攝影#槍枝#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85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