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的兩大野心! 虛擬實境、太陽能無人機


發佈時間:2015/03/30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臉書日前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幾項重大進展,除了未來能提供偏遠地區無線網路的無人機成功試飛之外,還釋出他們對虛擬實境的野心。


這不是科幻電影。虛擬實境影片:「準備發射,3、2、1。」

而是臉書在舊金山的F8開發者大會。臉書技術長:「這是擷自Oculus頭戴顯示器的影像,您所看到的全景影片,就是目前有人正在玩市面上電玩的畫面。」

臉書在去年3月以20億美元,買下虛擬實境公司Oculus VR後,推出360度頭戴顯示器,但最終目的是想顛覆目前人們的網路社交行為。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人類目前是以『照片』為視覺主流,如果快轉到5年之後,將是『影片』的時代,如果您再將眼光往前看,將會出現更全感的媒介,也就是虛擬實境跟擴增實境。」

未來一旦技術成熟,臉書使用者將連文字都不必輸入,直接用全景影片溝通,不只如此臉書還有另一項突破性發展。臉書技術長:「這就是『天鷹』的照片,這是我們的無人機原型。」

沒錯!臉書也有無人機!還已成功在英國試飛,未來完成的飛行器機翼寬度將超過波音737,重量比普通小型汽車還輕,可以從天空發射無線網路訊號,以後偏遠地區根本不需網路基礎建設,就能使用便宜的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機#臉書#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28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