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炫耀「凍齡」臉蛋 抱怨喝酒被查證件


發佈時間:2015/03/2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星舒淇姣好身材與外貌,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達志影像/TPG、SHU QI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對於女生來說,年齡是人生最重要的數字,於是勤勞保養,就是要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女星舒淇就擁有一張凍齡臉蛋,近日在美國拍電影的她,PO出與友人聚餐的照片,還得意地說在當地喝酒還要被檢查證件,被粉絲解讀成「根本是炫耀文!」

▼舒淇與友人開心留影,看起來真的很Young。(圖片來源:SHU QI臉書)


舒淇從1995年出道以來至今20年,歲月似乎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讓人看不出來已有38歲,她28日在Instagram上傳與友人在美國的合照,還留言說「來米國好麻煩,每次喝杯酒都要check ID」,她在照片中,一張清秀的妝容看起來相當幼齒,粉絲回應說是「看起來太年輕了!」、「要看看是不是未成年少女在喝酒」、「依舊年輕如18歲」,贊成舒淇的外表真的「凍齡」。

▼舒淇的回眸笑,讓粉絲大讚好美!(圖片來源:SHU QI臉書)


近期在美國拍新片的舒淇,也不忘趁空檔到處遊玩,分享多張享受美國的下雪美景,配上開朗神情,電的粉絲形容「回眸一笑百媚生」,也許是因為常保一顆快樂的心,讓外表看起來更加年輕。

※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舒淇#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3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