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好威! 「歌手3」幫唱創收視高點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27日進入第三季總決賽,不少觀眾鎖定電視台,整體吸引1億3千萬人次觀看,特別的是,兩次收視高點都落在陳奕迅身上,不過就有人發現,儘管收視再高,都沒有敵過前兩季,明顯有逐季下降的趨勢,似乎也凸顯出節目遇到的瓶頸。


歌手韓紅vs.陳奕迅:「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大陸歌手韓紅找來陳奕迅幫唱,就是這一段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總決賽中,收視奪下最高點。

歌手韓紅vs.陳奕迅:「請讓我把(獎)盃交給他,我們呼喊出他的名字好嗎?陳奕迅。」

另一個高點也落在E神身上,就在結束時,冠軍韓紅謝謝他的這個橋段,整體收視席捲了1.3億觀眾觀看,陳奕迅連奪兩次高點,搏得觀眾緣,就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直接在台上邀約。

歌手陳奕迅vs.主持人:「第四季你來嗎?我替他說,第一他現在在做世界巡演,第二如果他來,我一定做他幫唱嘉賓。」

不過尷尬的是,陳奕迅被問到卻不知道怎麼回話,韓紅還出來緩頰,新一季讓觀眾印象深刻,當然少不了孫楠在比賽首輪結束後,立即宣布退賽。

歌手孫楠:「電視台(收視)數據很高,還有對汪涵(主持人)的評價很高,他應該謝謝我。」

使出殺手鐧,還說不後悔,說自己有衝出收視率,但可惜的是數據顯示並非如此,整體收視也沒有敵過前兩季。

歌手林志炫vs.蕭敬騰:「萬人迷,她將擄獲你的心,你深信不疑。」

林志炫找來蕭敬騰一起站上舞台飆唱,首季歌王之戰超級激烈,收視率標高到4.127%,占大陸總開機13.24%,相當驚人,當時還唱出不少經典歌曲,但到了第二季3.99%,以及第三季2.47%,明顯有逐季下降的趨勢。

歌手韓紅vs.陳奕迅:「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邀請大咖助陣幫唱,果然製造了收視高點,但整體收視一屆不如一屆,雖然還是同時段第一名,卻也凸顯出節目遇到的瓶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是歌手#韓紅#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92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