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一集「007」預告曝光 大打龐德身世之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有不少續集電影都將陸續上映,其中龐德系列電影第24集《007惡魔四伏》,強打龐德的身世之謎,在最新釋出的前導預告中故弄玄虛,其實這部片的拍攝足跡遍布歐洲各地,劇組目前也正在墨西哥趕拍,隨著首支前導預告曝光,也讓粉絲開始期待電影中還會有什麼亮點。


電影《007惡魔四伏》:「法院終於放行,這是什麼?他們在空降莊園找到的私人物品。」

這個盒子裡裝著的是龐德的身世之謎。電影《007惡魔四伏》:「你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不會告訴任何人。」

一張小時候與父親的合照,身旁還站著一個頭部被挖掉的神秘人物,最新一集007電影,大玩身世揭秘。電影《007惡魔四伏》:「最近會議中有提到你的名字。」

而最新龐德女郎莫妮卡貝露琪也露臉,以及飾演反派的克里斯多夫華茲,也在預告最後出現。電影《007惡魔四伏》:「好久不見,詹姆斯。」

讓兩人關係更加撲朔迷離,這部片是龐德系列電影的第24集,劇組拍攝足跡遍布倫敦、奧地利羅馬等地。電影《007惡魔四伏》花絮:「開拍。」

甚至還到澳洲的深山裡拍攝冰天雪地的戲,過程相當辛苦,預告故弄玄虛,吊足影迷胃口。其實今年有許多續集電影都將上映,包括《侏儸紀公園》的第4集《侏儸紀世界》,為了在大銀幕呈現更精緻的視覺效果,全片使用3D攝影機拍攝。

電影《熊麻吉2》:「泰德,你覺得你有靈魂嗎?你覺得我在做什麼?」

接著還有《熊麻吉》續集,打著Ted在片中要結婚了當爆點,以及大玩穿越哏的《魔鬼終結者5》等等,這些續集電影,雖然有先前幾集的口碑支持,但也怕粉絲覺得沒新鮮感,因此不管是劇情內容或宣傳方式,都要想辦法創新或懸疑緊張,抓住影迷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007#龐德#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05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