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害票房? 小天新片港首映只賣1張票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8年情變,傳言指他劈腿大陸女星周冬雨,對此阮經天在微博槓上粉絲,被說是「暴走哥」、沒風度,沒想到他跟周冬雨合作的電影《暴走神探》,26日在香港上映卻只有賣出1張票,首日票房只有265元台幣。


電影《暴走神探》:「我是個包打探,我的志願是維持社會安寧。」

阮經天在新片中飾演一位聰明絕頂但卻個性暴走的警探,沒想到26日在香港上映,票房卻慘澹到真的會讓劇組想暴走。電影《暴走神探》:「給我48小時找兇手,他瘋了,他真的瘋了!」

上映首日只賣出1張票,票房約265元台幣,一方面也是因為全香港只有在元朗的一家戲院有上映這部片,1天僅有1場次,加上電影在香港並沒有宣傳,因此票房奇差無比。

阮經天為了這部片很拚命,不只被打到全身是傷,還表演被虐打逼供,但卻在香港票房差,大陸部份也只賣出1.3億台幣。在他跟女友許瑋甯傳出8年情變,又在微博槓上網友,被外界酸是自毀形象後,新作品票房也不理想。

電影《血滴子》:「你不是個妖言惑眾的賤民。」

其實阮經天自從2012年的《血滴子》到去年的《軍中樂園》等片,票房都沒能大賣,加上現在又因和女友的感情事與網友對罵,情感、事業都受挫,接下來還有5部新片要上映,能不能挽回聲勢,恐怕阮經天壓力不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票房#新片#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20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