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養婆婆」 大S近照撞臉婆婆張蘭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星大S婆婆張蘭傳出資產遭凍結,加上大S私底下透露「會奉養婆婆」,也確定將全面復出,引發外界好奇,難道是要扛起養家大計嗎?對此徐媽媽代為回應,表示大S這樣說是出於孝心,但有趣的是,最近努力瘦身的大S素顏側臉照被發現跟婆婆張蘭好像!


藝人大S(2015.03.27):「她(張蘭)是一個比我更成熟的企業家,所以她應該會比我更成熟的處理這個事情。」

婆婆張蘭傳出資產遭到凍結,身為媳婦的大S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到相關問題,回答進退得宜,最近還被發現跟婆婆張蘭就連側臉也像。

素顏抱著女兒,微博上曬天倫樂,跟婆婆張蘭的側面同樣都有明顯的顴骨,看起來很像,另外一張正面的素顏照,同樣跟婆婆有相似的神韻,雖然被說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但現在連素顏都像,張蘭資產驚傳遭凍結,大S私底下受訪也透露「會奉養婆婆」。

大S3月份連續出席2場時尚活動,經紀人還鬆口接下來會出書,分享懷孕、生產、減肥以及育兒的媽媽經,也會接拍電影,全面復出,難道大S現在得扛起家計?

藝人大S(2015.03.27):「他(汪小菲)也打算要投資精品飯店,是他接下來的夢想,台北市吧,但哪一區…我搞不清楚那是哪一區。」

大S強調復出純粹是為了自己,老公汪小菲已經著手規畫新事業,生活完全沒有任何問題,養婆婆之說,徐媽媽幫忙解釋,大S是出自於孝心,換成任何人都會這樣做,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蘭#汪小菲#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27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