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翼副駕駛有眼疾? 空姐前女友爆黑暗面


發佈時間:2015/03/2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德國之翼副駕駛盧畢茲蓄意撞機,國外媒體天天都有新的爆料,一位26歲的德國空姐自稱是盧畢茲前女友,形容他私底下有性格黑暗面,但平日都隱藏起來,還有人向《紐約時報》爆料,指盧畢茲眼睛有疾病,很可能會因此影響到擔任飛行員的工作,但種種說法目前還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警車、媒體攝影機守在寧靜的德國小鎮,撞機的德翼副駕駛盧畢茲老家外頭,全世界都想知道他到底有什麼關卡過不去,全機150人一起陪葬。CNN記者:「他撞機那天並不適合飛行,疑點來了,他到底是什麼病?是心理精神問題還是生理疾病?」

飛機失事那天,盧畢茲病了不適合出勤,但他撕毀病假證明,現在外界還無法確知他是精神還是生理狀態失常,德國報紙幾乎是每日一爆料,聲稱訪問到盧畢茲擔任空姐、現年26歲的前女友,指稱盧畢茲有性格黑暗面,晚上會作惡夢,夢到墜機,甚至還說過要幹一票大的,讓所有人記住他的名字。

CNN記者:「好幾家德國及國際媒體都報導,副駕駛當時有憂鬱症,不過官方和德國之翼都沒有證實這項傳聞。」

德航之翼堅稱根本不知道盧畢茲生病,指他刻意向公司隱瞞,還有消息向《紐約時報》爆料,盧畢茲眼睛有問題,可能會害他不能再擔任飛行員。CNN記者:「他的眼疾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無法再從事現在的飛行工作,而飛行是他自從青少年時期以來最夢想的職業。」

但媒體繪聲繪影,還沒有得到官方證實,這起離奇撞機失事仍然充滿謎團待解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之翼#副駕駛#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1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