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通39元!平價日本美妝、雜貨 大創快速崛起


發佈時間:2015/03/28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大創百貨因為標榜39元均一價,2001年進軍台灣就打響名號,除了美妝、雜貨、食品,強調日本設計還有自訂包裝,因此大多都是獨家販賣的商品,不少消費者就說日本貨特別精緻,但便宜的很少,因此才喜歡來大創挖寶,但這回爆出隱匿進口輻射食品,已經讓形象大大扣分。


店員:「這邊都39元。」

標榜便宜銅板價也有好貨,日本大創百貨通通均一價39元、食品則是49,一來台就打響名號。2001年進軍台灣,目前50間分店,是日本國土外最多分店的國家,最夯的是美妝品,不管是腮紅、粉餅或是化妝水,價格都比其他通路低,打破對日本貨貴桑桑的印象。

消費者vs.記者:「推薦美妝品的比較多,那自己有適用嗎?有,就是還可以啦,買到的都還不錯,有一些收納的東西都還不錯用。」

標榜從日本設計,自訂包裝規格,因此獨家商品多,特別是可愛文具或是收納小物,甚至39元就能買條領帶,都是省錢民眾撿便宜的地方,其實台灣本土也有10元小店,甚至是主打24小時便利但賣場批發價的小北百貨,也是美妝雜貨通通有,但許多消費者對大創特別買單,除了價格更低,又標明made in japan,民眾覺得精緻度特別加分。

消費者vs.記者:「外面有可能就比較貴,他們只要39元就可以買,又因為是日本貨嗎?對啊。」

消費者:「不會覺得東西很差,也因為它是日本貨。」

便宜又不失質感,讓大創成功站穩市場,但這回卻隱匿進口輻射食品,形象大大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創#百貨#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825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