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走廚房」!  MP魔幻力量攜手日本天團攻「蛋」

記者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音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又重回小巨蛋,不過這次他們是跟日本搖滾嘻哈天團,已經出道超過10年的橘子新樂園跨國合作,舉辦東洋趴,橘子新樂園靠著經典日劇主題曲征服台灣歌迷,而MP魔幻力量就把小巨蛋當成走廚房一樣,回到主場開唱,超級興奮。


團體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我們的主場(Yeah),誰膽敢阻擋(Oh)。」

MP魔幻力量重回小巨蛋,開口就來首代表作,果然把這裡當成主場。團體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誰在我們主場撒野,誰在我們傷口撒鹽,我們聯手殺敵捍衛,生死同進同退。」

就像是在走廚房一樣,3個月內三度在小巨蛋演出,不過這次他們有貴賓,就是已經出道10年的日本人氣搖滾樂團橘子新樂園。

原來2團跨國合作舉辦東洋趴,這群來自沖繩的男孩T-shirt、短褲開唱,用日劇主題曲征服台灣歌迷。甚至還直接用現場鏡頭,帶著觀眾衝到後台看看兩團交接情況。

團體MP魔幻力量vs.橘子新樂園:「台灣的粉絲好嗎?好可愛。」

特別橋段,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為了展現誠意,MP 魔幻力量,更改編橘子新樂園的歌曲。不僅讓台灣粉絲重新認識,也聽得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P魔幻力量#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80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