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慈母感動江蕙 「請神多給她點時間」


發佈時間:2015/03/2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蔡小姐的堅毅感動與母愛行為許多人,連台語天后江蕙都被感染。(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台語天后江蕙常在臉書上呼籲粉絲多做善事,也時常分享新聞文章,幫許多人祈福,昨晚她看到 高雄一名罹患乳癌四期的小姐,懷孕後拒絕拿掉孩子,拒絕化療而堅持將女兒生下來的新聞,對於她的勇氣相當佩服,並發揮悲天憫人的善心,為蔡小姐一家人集氣,希望老天能多給他們一些時間。



蔡小姐在27歲時被驗出罹患乳癌四期,老公不離不棄,兩人堅持結婚並接受化療,蔡小姐在治療過程中意外得知懷孕的消息,她堅持要生下寶寶,而放棄繼續化療,病情因此惡化,女兒現在1歲8個月大,她提前寫下2歲至18歲的生日賀卡,就怕自己無法一路陪伴女兒成長,蔡小姐充滿濃濃母愛的故事,感染了許多人。

▼蔡小姐親手寫下給女兒從2歲至18歲的生日卡片,就怕自己無法陪伴女兒成長。


江蕙看到這辛酸的故事,在臉書上分享新聞文章,並發文:「勇敢的妳讓人佩服,心情的悲傷快樂就在一線之間,碰到了面對…悲傷只會讓病情加重。選擇快樂陪伴女兒…這是樂觀的…與「它」和平相處吧!女人難得碰到一個不離不棄的好男人…這是蔡小姐的福氣…。我相信在王先生的照顧下…女兒會過得好,王先生謝謝你陪她走過這條艱辛難熬的路,請你們都要加油…神阿…請再多給她點時間吧…。P.S親愛的朋友…我們真的很幸福了…。」PO文貼出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自己因為看到了偉大的母愛,而眼淚流不停,也有人為蔡小姐祈禱,跟她說聲加油!

▼江蕙在臉書上寫下對於蔡小姐的祝福,也著實為她的勇敢深深感動。

 

勇敢的妳讓人佩服心情的悲傷快樂就在一線之間碰到了面對... 悲傷只會讓病情加重選擇快樂陪伴女兒..這是樂觀的..與"它"和平相處吧女人難得碰到一個不離不棄的好男人..這是蔡小姐的福氣..我相信在王先生的照顧下..女兒會過得好...

Posted by 江蕙 Jody Chiang on 2015年3月2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愛#乳癌#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5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