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花2千萬買到「漏水屋」  屋主控遭騙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了2200萬買房,竟然買到漏水屋。台北市一名陳太太指控這個月透過仲介,在大安區買下近34坪的房子,當初看房時發現房間地板潮濕,房仲說是「隔壁浴缸水龍頭沒關,才會滲水過來」,交屋後碰上連日雨天,天花板滲水,再把客廳櫃子搬開,底下的木頭地板腐爛,氣得找水電工檢查,確定買到的是漏水房,但仲介解釋,簽約時就告知買家漏水,會持續和對方溝通。


屋主陳太太:「把木櫃子搬開,才發現說這裡根本就是,漏水滲水的狀況,而且地板完全都腐爛。」

指著腐爛的木頭地板,陳太太越想越是生氣,花了2千多萬買的房子,卻是問題一堆。

屋主陳太太:「來這邊看的時候,這裡放一台很破的冰箱,當我把它搬開的時候,我發現它完全沒有插座,我不曉得它放這冰箱是做什麼,我覺得他是蓄意隱瞞,這一塊漏水的事實。」

不只牆壁潮濕滲水,陳太太說前幾天發生地震,牆壁無預警龜裂,嚇了好大一跳,原來她這個月向仲介買房,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7年的公寓5樓,一坪買64萬共33.99坪,將近2200萬。

她指出當初看房發現房間地板潮濕,房仲回應是隔壁浴缸水龍頭沒關,才會滲水過來,要求陳太太簽下契約書,承諾得自行處理後續。事後房子交屋,她卻發覺牆壁四周滲水,有的地方還龜裂,木頭地板腐爛,卻被家具刻意蓋住,天花板也漏水,狀況百出。

屋主陳太太:「進來看這個房子,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個房子有任何異狀,我請專業的師父過來,幫我敲開這邊之後,我才發現居然是長期漏水,完全沒有告知我狀況之下,而且還跟我說是浴室水沒關造成的。」

陳太太強調,就連鄰居也說自己買的房子,長期有漏水問題,當初一坪買64萬,確實比附近一帶,一坪65-80萬左右來的便宜,她不滿房仲開出來的價格背後,原來藏了漏水的大問題,要是重新裝修又得花好大一筆錢,先找抓漏師傅看房,確認房屋漏水,對此,房仲業者否認欺騙消費者,簽約時有告知屋主漏水,但也將持續和對方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安區#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661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