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好夯!金宇彬見面會 票價最貴4千8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繼韓星李鍾碩、金秀賢,4大亞洲男神之一的金宇彬時隔1年,也要在4月份來台灣舉辦見面會,但主辦方公布票價,2800元到4800元不等,最貴比去年足足貴了1000元,恐怕是因為金宇彬身價水漲船高,票價跟著提高,但還是讓不少粉絲直呼實在吃不消。


電影《二十》:「那就給我零用錢吧,滾!啊,為什麼,啊!給我零用錢,零用錢。」

搞笑、扮醜樣樣來,韓星金宇彬在電影《二十》中,挑戰新演技。

電影《二十》電影宣傳:「看著對方,把眼睛弄成半月狀,就是這樣,這是金宇彬魔性的魅力。」

簡單做個眨眼表情都很有魅力,金宇彬挾帶高人氣工作接不完,除了電影宣傳,就連巡迴見面會,也跟著開跑。

韓星金宇彬:「謝謝你。」

講起上海話帥氣亮相,台灣粉絲不用急,4月就見的到,但票價一公布,卻讓粉絲怨聲載道。看看主辦單位官網,地點辦在台大體育館,票價分成4800、4200跟2800,尤其2800的票價還被主辦方歸類為視線不良區,實際找來場地照,買兩側2800的粉絲,大概會有1/4的區域被舞台佈景擋住,就連4200區,也有可能距離太遠,加上平面場地,被擋到的機率也很大,就有不少粉絲留言,價錢高的嚇人,場地這麼爛,還敢開這麼貴,跟去年第一次見面會相比。

票價最貴3800,這次卻又足足漲了1000元,推測也是因為金宇彬人氣升溫,價碼水漲船高,才會連見面會票價跟著變貴,也讓粉絲直呼實在吃不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票價#見面會#金宇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1133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