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我是歌手3》僅第6名 許常德、粉絲抱屈


發佈時間:2015/03/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我是歌手3微博、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歌手A-Lin(黃麗玲)參加選秀節目《我是歌手3》,堅強歌唱實力一路挺進總決賽,昨晚(27日)她PK大陸選手韓紅,慘遭淘汰奪下第6名,有粉絲甚至激動PO砸電視照片為她抱屈,音樂人許常德則是安慰她是本屆的「大收獲家」。

▼A-Lin找來信合唱《狂風裡擁抱》飆高音。(圖:達志影像/中央社) 


歌手A-Lin參加《我是歌手3》展現渾厚又高亢的歌喉,極具感情的詮釋感動不少觀眾,昨晚她在總決賽首輪「幫幫唱」環節,邀請信合唱《狂風裡擁抱》飆高音、第二輪獨唱《檸檬草的味道》,與大陸選手韓紅PK失敗,奪下第6名,今天(28日)她心情不受影響,在臉書上感謝信的加持,謝謝家人、歌迷的全力支持,表示自己唱完最後一首歌的心情是開心的,也要展開另外一趟音樂旅程。

 

無盡的感謝!謝謝大哥信給我加持,謝謝所有歌迷朋友們的鼓勵加油,更謝謝守著電視前的家人們!我唱完了!開心的唱完最後一首歌,雖然節目也結束了,但是我的另一個音樂旅程又要開始了!謝謝大家!我是歌手!Ps.我到南京,準備坐車去鹽城啦!

Posted by A-Lin 920 on 2015年3月27日

音樂人許常德在微博、臉書上分享對於總決賽的感想,對於A-Lin僅拿到第6名的成績,安慰她是本屆的「大收獲家」,讚美她是「賽制中最唱片市場的歌手」,參加《我是歌手3》的舞台,「讓她賺到了飽飽的新歌迷」,也認為她唱歌具有現代的感情,是她能挺進總決賽的原因。
 
▼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上分析總決賽況,大大安慰A-Lin一番。
 

我是歌手總決賽觀後的感想1崔健只出現一首歌的時間 但鳥與魚這首歌從此盤旋在我的心底 我俯視時 才發現一首歌竟然能如此時空轉移 讓你直達心境 所以他說他不是來比賽的 他是來搖滾的 如果我是歌手的參賽者都有這種想法 那一定會更好看 對樂壇...

Posted by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on 2015年3月28日


值得一提的是,馬來西亞歌手巫啟賢早上1月多時就預測大陸歌手韓紅會奪冠,冠軍出爐後,他在今天(28日)早上在微博上說這是他綜合多年歌唱評審的經驗談,也恭喜韓紅成為冠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Lin#韓紅#我是歌手3#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84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