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宇控球不佳 羅德先發苦吞敗投


發佈時間:2015/03/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陽岱鋼,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旅日選手春訓表現亮眼,開幕戰表現更是備受矚目,加盟羅德隊的陳冠宇首次登板先發,可惜控球不佳,上場4局又3人次卻拿下敗投。陽岱鋼在對上樂天第二戰,為火腿拿下第1分,但終場火腿還是以2比4吞敗。星期日西武隊的郭俊麟也將首次先發,對上歐力士。


效力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旅日選手,陳冠宇先發對上軟銀鷹,一局下初登板,解決首位打者,但遭到中村晃敲出左半邊的一壘安打。

球評:「哇!這138公里的速球,打到左外野方向的平飛的安打,是今天福岡的第一支安打。」

陳冠宇一局下順利解決3位打者無失分,第2局開始出現亂流,被李大浩敲出沿著一壘邊線的安打,讓福岡鷹追回1分。

球評:「這個球在三個壞球方向,他還是積極的出棒,結果打穿了一壘,結果這個時候,由於這支安打,讓內川從二壘繞過三壘回來,得到福岡破蛋的第一分。」

3局下控球不佳,陳冠宇幾度送出保送,還遭到內川聖一敲出右外野安打得分,讓軟銀趁著氣勢 一路領先,陳冠宇五局下被換下場,挨7支安打,失掉4分自責分,軟銀以4比2擊敗羅德,陳冠宇苦吞敗投。

在開幕戰就打出首支安打的陽岱鋼,持續對戰樂天,第四局一支投手前滾地站上壘包。球評:「這個球,沒有穿破處,結果在二三壘之間,RAY拿著球準備要形成夾殺。」

隨後隊友一支安打,讓陽岱鋼為火腿拿下第一分。球評:「打擊出去穿越形成安打,陽岱鋼現在穿過三壘壘包,繼續往本壘衝,這場比賽第一分,被陽岱鋼給拿下。」

台灣旅日選手陸續在站上日職球場,加盟西武隊在春訓表現亮眼的郭俊麟,也將在星期天對戰歐力士的第三戰登板先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宇#日本職棒#西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1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