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電視台「錢」進大陸 傳打造「造星節目」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Super Junior-M(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KPOP在全球掀起熱潮,同時也歸功於他們成功的宣傳模式,日前為了打進大陸市場,不僅在團體置入大陸籍成員,甚至另外設立子團專攻華語歌壇,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現在還有韓國電視台要跟大陸一起打造「造星節目」,將要在大陸進行海選,送到韓國當練習生,最後再從大陸出道。


韓團Super Junior-M:「Maria!別總是發呆,時針在飛轉,望著得不到的愛還一直期待,不如放手說一句拜拜。」

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M以及EXO子團EXO-M。韓團EXO-M:「Someone Call The Doctor,快綁住我,對我說,愛情這病,上癮,Overdose。」

這個M字不是亂取,而是代表Mandarin也就是中文的意思,看得出來韓流有多重視華語市場,為了日後更方便宣傳,有韓國電視台乾脆直接跟大陸聯手,打造「造星實境秀」。

跟以往只鎖定韓國人不同,傳出將要擴大舉辦,參賽者得具備的首要條件,就是擁有大陸國籍。韓國電視台會在大陸進行海選,選完之後把素人拉回韓國當練習生,最後在大陸出道,不僅中韓文能力都夠,又有KPOP背景一魚兩吃,反觀台灣練習生。

雖然也是透過海選,但培訓是依照個人特色跟興趣,從跳舞、打鼓、彈琴、創作,通通都能加強練習。藝人阿沁:「台灣練習生概念很簡單,我們找到每一個人的特色,韓國可以說,每個人都長的一樣,身高也一樣,這是蠻可怕的。」

但也就是因為,韓國很多歌曲跟團體形象都很雷同,路線當然也就一窩蜂都一樣,相較於之前少女團體多走性感路線,現在還吹起校園風。

像是以安全帽舞,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團Crayon Pop,最新MV曝光還扮成美少女戰士,穿起水手服,在性感中獨樹一格,韓國娛樂產業不斷創造出新時代潮流,加上鎖定大陸市場,帶來的龐大經濟效益,讓韓星跟經紀公司,口袋賺進滿滿的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團體#EXO#Super Junior-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8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