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英格蘭足球金童歐文 不踢球轉戰賽馬場

記者 彭惠筠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和貝克漢齊名的英國足球金童歐文,首度訪台,曾經登上英超射手榜,也代表國家隊,出賽世界盃歐文去年正式宣佈退休,但他成功開啟了事業第二春,現在自己經營賽馬場,就連之前的隊友魯尼的馬,都是由他來照顧。


大腳一踢,還記得他嗎?歐洲足球先生,也是前英格蘭國家隊球員Michael Owen,現在的他結束職業足球員的生涯,生活過得比以前還要忙。

前英格蘭國家隊球員麥可歐文:「一年中有120天以上,我都得為電視擔任球評,我還有自己的家庭。」

4度征戰世界盃,也曾登上英超射手榜,如今身兼球評,當問到目前對兩大球星,梅西、C羅,誰比較全能,歐文自有一套看法。

前英格蘭國家隊球員麥可歐文:「如果你以比賽來分析,誰是最好的,誰的速度是最快的,C羅比較快,誰的技巧比較好,兩者不分高下,誰的頭槌比較好,C羅比較好。」

事業離不開足球,但這位足球金童,現在把以前練球的心力,全都轉移到賽馬場。一匹匹駿馬在精心打造的跑道上奔跑,愛馬成痴的歐文,乾脆自己經營馬場。

前英格蘭國家隊球員麥可歐文:「我的馬場訓練95匹馬,客戶大約有300人,他們來到馬場看馬匹訓練,我們必須服務客戶,我們要讓賽馬準備好上場比賽,非常多不同的面向。」

就算不像許多足球員,在退役後轉任教練,麥可歐文轉戰賽馬場,也一樣鬥志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麥可歐文#馬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39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