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帶你們平安回家!德機長動人談話 感動乘客


發佈時間:2015/03/2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德國墜機事件後,一名女乘客布麗塔(Britta Englisch)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搭乘德國之翼的感動體驗,3月25日她準備從德國漢堡飛往科隆,機師不但親自和每個乘客打招呼,飛行前更使用廣播系統,和乘客溫情談話,讓她大受感動。

每每遇到飛機失事,總會讓乘客心裡怕怕的,若搭乘同家公司的飛機更是不安。布麗塔在3月25日搭乘德國之翼早上8點40分的飛機,準備從漢堡飛往科隆,但這趟飛行卻讓她百感交集。
 

 

Gestern morgen um 8:40 h stieg ich mit gemischten Gefühlen in einen Germanwings Flug von Hamburg nach Köln. Doch dann...

Posted by Britta Englisch on 2015年3月25日

機長不但和每個乘客打招呼,也在飛行前,不在駕駛艙,而選擇機艙內的廣播系統和乘客談話。機師先是自我介紹,也坦承事件發生後,他和機組人員也會緊張不安,但所有人都是自願在機上執勤。將心比心,機師說「我也有家人、組員們也都有家人,我會盡一切所能,確保這趟飛行平安無虞,讓每個人都順利回家」。

聽完這番真心談話,所有乘客先是一片靜默,隨即報以熱烈掌聲。布麗塔說,感謝機長顧慮到乘客心中的不安,也因為這段善解人意「機長演說」,讓她對這趟飛行感到十分放心,她也將這段經歷放上臉書,吸引1萬8千次分享,網友大讚「感謝每個偉大的機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客#動人#機長#德國#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3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