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歌手》陸版葛萊美 A-Lin:空姐認識我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我是歌手》第三季決賽結果出爐,大陸歌手韓紅奪得冠軍,台灣歌手A-Lin在孫楠退出後墊底第6,但大陸商演已經從個位數晉升到20多場,唱酬當然也跟著名氣翻倍,賽後她表示,微博粉絲數每天都以4到5萬成長,就連搭機時空姐都認識她,顯見節目帶來的巨大效益。


歌手A-Lin:「台灣的朋友。」

《我是歌手》第三季總決賽終於落幕,7名參賽歌手中,台灣唯一的代表A-Lin就排第7,她說志在參加。

歌手A-Lin:「每一天的(微博)粉絲人數大概就是1萬、2萬,然後現在都是4萬、5萬這樣加,然後坐飛機的時候都會有空姐就是很熱情的為你服務。」

有人用陸版葛萊美形容大陸歌唱選秀,親自站在上面確實讓人大開眼界。

歌手A-Lin:「我覺得比葛萊美還厲害,樂手們的編制就是真的是比演唱會還要再更大。」

由於節目中大陸歌手孫楠突然退賽,賽後記者會上他遭到炮轟,質疑這是節目效果。

退賽歌手孫楠:「如果我的退出可以讓他們每個人都得償所願,把自己最想唱的歌表現在這個舞台上,我覺得這可能也算一點點君子之道吧。」

主持人試圖緩頰,當場被大陸媒體轟到閉嘴。主持人:「經驗就能看出來是不是?」

大陸記者:「讓(導演)洪濤說,就讓他講,你別老說話,讓導演說。」

《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今天晚上確實是臨時發生的,廣告基本上按照以往的一個編排方式。」

更有其他記者嘗試跳開孫楠退賽的話題,結果被噓。大陸記者:「我沒想過今天一直僵持在這裡,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一下。丟他。」

這位湖北主持人繼續問,有人直接就拿金桔丟過去,他背部當場被K中,話題主角孫楠只好再度澄清退賽不是為了成全冠軍歌手韓紅。

大陸記者:「(孫楠)哥哥把這個(冠軍)讓給了您。」

退賽歌手孫楠:「沒有、沒有,絕對不是,我覺得她(韓紅)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歌手,她(韓紅)一直在我之上,她(韓紅)是真正的歌王。」

大陸媒體窮追不捨,場面超僵,記者會現場工作人員趕緊喊卡。主持人:「因為我們的歌手真的很累了。」

形式的做完Ending,7名參賽者和總導演匆匆離開,結束了一場針鋒相對的問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紅#ALIN#我是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23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