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冠軍!A-LIN唱JOLIN歌 輸大陸歌手韓紅


發佈時間:2015/03/27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中央社)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今晚進行總決賽,唯一一個台灣歌手A-LIN一度晉級前6強,但在第二輪賽時輸給大陸導師級的歌手韓紅,無緣爭冠軍,不過她的歌聲還是讓不少粉絲聽的陶醉,也因為參加比賽讓她在大陸「名利雙收」。


歌手A-LIN《檸檬草的味道》:「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A-Lin唱出和蔡依林不一樣的《檸檬草的味道》,也搬出她擅長的悲傷情歌。

歌手A-LIN《檸檬草的味道》:「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親愛的我當時不懂得,選擇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幸福要自己負責。」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3》總決賽第二輪,她和導師級的歌手「韓紅」同組PK,可惜沒再晉級!最後歌王出爐正是和她兩兩PK的對手韓紅!

大陸歌手韓紅《天路》:「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把祖國的溫暖送到邊疆,從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長,各族兒女歡聚一堂。」

韓紅這一首天路韓紅,從自彈自唱再加上20多位藏族人民和聲,光從氣勢來看就被譽為「冠軍相」,尤其第一輪比賽她找來陳奕迅助陣,也拉足觀眾緣!韓紅奪下《我是歌手3》總冠軍,沒忘記EASON的抬轎。

大陸歌手韓紅VS.陳奕迅:「這獎盃的3/4屬於一個人,請讓我把盃交給他,你們呼喊出他的名字,好嗎!陳奕迅!Eason。」

畢竟是大陸選秀節目果然跟一二季一樣,結果都是由大陸歌手奪冠,雖然A-LIN無緣第一名,卻也因為這個節目在大陸名利雙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歌手#ALIN#韓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756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