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星商機! 湖南衛視蓋「粉絲樓」賺粉絲財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決賽就在今晚(27日),台灣唯一進入決賽的是歌手A-Lin,每一季的決賽都會引來上千名粉絲,由於數量太過龐大,電視台建了一棟「粉絲樓」裏頭可吃可喝,可觀看比賽最新畫面,重點是,無法進到現場的粉絲們可以「最近的距離」幫偶像加油打氣,一棟粉絲樓不僅可以賺粉絲財,還能間接留住粉絲對節目的「情感」。


《我是歌手》工作人員:「稍後請大家把身分證複印件,手機短信準備好。」

終於等到這一天,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三季決賽,現場500位聽審團觀眾準備進場。

TVBS記者陳相如:「現在下午3點,晚上7點鐘要錄的節目,提前4個小時所有現場觀眾都已經全員到齊。」

《我是歌手》粉絲:「這個就像中大獎,所以非常的興奮嘛,我們已經好幾個晚上都睡不著覺了,哈哈這是真心話喔,我從來沒化過自己胡化的。」

年輕人就算了,瞧這位杭州的阿嬤,退休10年再度上妝為了節目,深圳的阿公把孫子交給年輕人,他來追星,一個省的電視台選秀竟然能激發橫跨10歲到70歲的人的熱情,難怪他們要建一棟大大的粉絲樓,等待是一件極其漫長的事,夾娃娃機男生、女生都愛可以殺時間。

《我是歌手》粉絲:「現在沒有票了,現在2萬多(人民幣)要不要?我說那我很生氣的,我訂的是1萬(人民幣)的。」

網路上花1萬元台幣買到的票竟然是假的,這位重慶觀眾失望至極,無法進到現場聆聽,但人都來了怎麼辦?粉絲樓外面一面大大的便利貼牆,就是要讓這種千里迢迢趕到這卻無法見上偶像一面的人藉 紙條傳情。

《粉絲樓》小吃部:「美國花茶一個可愛多。」

除了簡易的小吃部,裏頭還賣《我是歌手》第一季、第二季的精選,外加靠枕、鑰匙圈、杯子等。

歌手李健演唱《假如愛有天意》:「多少恍惚的時候,彷彿看見你在人海川流。」

人川流不息,透過螢幕觀看偶像唱歌,在粉絲樓裡電視台留住的是觀眾對節目的情感,當然也間接留住了影響力和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我是歌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40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