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張蘭資產遭凍結 大S強調生活無虞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S婆婆張蘭傳出資產遭到香港法院凍結,大S今天(27日)下午出席活動也被問到這個問題,她說婆婆是個成熟的企業家會處理好這件事情,她不方便代為回應,倒是強調老公汪小菲和婆婆財務是分開的生活完全不受影響。


主持人:「3、2、1。」

露出修長美腿參加剪綵,藝人大S的心情似乎沒受到婆婆張蘭資產被香港法院凍結的消息影響。

藝人大S:「我婆婆的事情我也不太方便多說,因為畢竟她是一個比我成熟的一個企業家,所以她應該會比我更成熟地處理這個事情。」

不方便替婆婆回應,但大S強調老公汪小菲和婆婆的財務是分開的。

藝人大S:「小菲我老公的投資是他自己的投資,就像是我媽媽的錢是她的錢。」

神色輕鬆回應相關傳聞,大S看起來完全不像日前大陸富二代王思聰在微博PO文爆料她因為婆婆財產被凍結哭暈在廁所,甚至加碼說她被汪小菲家暴。

藝人大S:「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說這些話。」

藝人林佳儀:「我看到的是,每一次小菲都非常地有耐心陪S逛街。」

不只好友,老公汪小菲也在微博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放閃,大S強調婚姻生活很幸福,生產完將近1年目前正積極瘦身,希望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她的工作表現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蘭#大S#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98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