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弟毆打前堂主 椅子當輪椅丟包醫院


發佈時間:2015/03/2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吃人夠夠!台北市警方逮到綽號逍遙的竹聯幫戰堂堂主高子喬,不只強勢介入別人的酒店經營,甚至搜刮對方財物,日前他還找人圍毆前堂主,把人打到脾臟破裂,最後丟包在醫院門口,警方進一步追蹤,發現主嫌高子喬,在2005年也曾經找人圍毆藝人吳宗憲。


辦公座椅當救護擔架,7個人合力把傷患推出酒店門口,被打成重傷的人,是竹聯幫前戰堂堂主謝佳丞,當時他脾臟破裂,但7名兇嫌不管他的死活沒叫救護車,把人推出來後載到醫院門口丟包後快閃,惡劣行徑全被警方掌握。

涉嫌帶頭把人打成重傷的就是他,戴眼鏡的高姓男子被逮後一臉滿不在乎,警方調查,綽號逍遙的高姓男子前科累累,平時混跡台北市東區,2005年他找人圍毆藝人吳宗憲,觸犯恐嚇、殺人未遂等罪,沒想到出獄後他依舊不悔改,行事作風更加誇張,甚至在101年要求大安區張姓建商老婆強行插股,讓小弟不付勞力領到高達3.4萬薪水。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周郁文:「竹聯幫他們底下有些堂口,為了這些利益的衝突,還有賭債糾紛,有發生聚眾茲事的情況,甚至後面有導引,有蜂炮轟酒店。」

囂張歹徒一直是警方眼中釘,這回找上前戰堂堂主搜括身上所有錢財,包括信用卡、價值30萬的伯爵錶等,並要求付掉在酒店內所有消費,再把人打到重傷,只想白吃白喝不工作,缺錢就暴力威脅被害人,倒楣的被害人只希望他這回能關久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弟#竹聯幫#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16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