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過頭了」 林俊傑無心「晾」Jolin挨批沒禮貌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林俊傑得獎太興奮,反而對師姐Jolin有點抱歉了!因為他們出席大陸深圳頒獎典禮,兩人一起上台領獎,但JJ一嗨起來不僅感謝名單有點長,甚至還邀請坐在台下的鄧紫棋上台跟他合唱,讓Jolin被晾在一旁超尷尬,讓Jolin粉絲看了很不高興的說JJ沒禮貌,JJ隨後也在後台跟Jolin道歉,不過Jolin幫忙緩頰說JJ可能是嗨過頭了! 


歌手林俊傑《因你而在》:「我為你心跳,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出席深圳音樂頒獎典禮,Jolin跟JJ一起上台領獎。

歌手林俊傑:「謝謝所有幫我投票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那麼棒的生日禮物,謝謝我愛你們!」

心情超級好的JJ講話很激動,感謝名單有點多,站在旁邊的Jolin就開始把玩起手中的獎座,就在這個時刻JJ突然邀請坐在台下的鄧紫棋上台,但師姐還在台上耶!

歌手林俊傑:「看到鄧紫棋就會想要唱一句『手心的薔薇』,有沒有麥克風啊?」

只見JJ自己往舞台前端走去,還跟鄧紫棋來上一首兩人合唱的新歌。

歌手林俊傑vs.鄧紫棋《手心的薔薇》:「手心的薔薇,刺傷而不自覺。」

不過這時候Jolin早就識相的自己走下台,這個畫面一播出就引來Jolin粉絲不滿,認為JJ只顧著自己打歌,卻把Jolin晾在一邊很沒禮貌,但Jolin果然是師姐大人有大量。

歌手蔡依林:「其實是JJ他可能即興的,想要來一個合唱這樣子,那我可能不太清楚狀況,所以我就先讓他們表演。」

出席手機代言記者會還幫JJ緩頰,因為JJ在頒獎典禮的後台就立刻跟Jolin道歉,隨後也在微博PO文,用運動選手比賽來比喻自己,說今天他的演出失敗了對不起,還說之後會用寫歌來向Jolin賠罪,也難怪Jolin還打趣的說JJ真的是。

歌手蔡依林:「可能嗨…嗨過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蔡依林#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10

0.118